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产品 | 丹佛斯Editron现推出适用于移动设备的EC-C1700B-420变频器

新产品 | 丹佛斯Editron现推出适用于移动设备的EC-C1700B-420变频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目前市场上对变频器产品有很高的需求,而丹佛斯Editron凭借其专业的系统知识与广泛的产品选择,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我很高兴我们将成为在市场上发布首批690 Vac电压等级的变频器厂商之一,该产品与我们的500 Vac等级产品具有相同的客户接口和机械结构,使客户能够轻松地基于两种系统电压级别进行设计工作。


—— Juha Toikka

丹佛斯Editron产品应用工程经理


以往在与大型矿山设备及船舶行业的客户交流中,我们发现传统的500Vac(800V直流系统)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基于690Vac电压产品的发布,使得Editron能够为更大功率设备的用户提供合适的系统方案


—— 陈星

丹佛斯Editron中国区高级应用工程师




新型690 Vac移动变频器

EC-C1700B-420发布介绍


丹佛斯Editron在市场上率先推出了690 Vac适用于移动设备的变频器产品!目前,市场上已经提供的工业领域的逆变器或变频器产品,防护及抗震动等级较低,无法完全满足设备在移动应用场景的使用需求。我们现在为您提供500 Vac和690 Vac的完整系统,具有相同的接口,相同的通信方式,相同的调试和服务工具。使得整个系统更容易集成,兼容性问题更少。



我们的EC-C变频器现在有两种型号,适用于两种不同的系统电压水平:EC-C1200-450和新的EC-C1700B-420。EC-C1200-450适用于高达850Vdc/500Vac的电压水平,EC-C1700B-420适用于高达1200Vdc/690Vac的电压水平。与标准工业领域使用的变频器产品相比,EC-C变频器产品可以承受两倍的负载周期次数。


丹佛斯EC-C变频器的高性能矢量控制算法能够精准而平稳地驱动电机。他们可以控制感应电机(IM)、永磁(PM)电机和磁阻辅助永磁电机(SRPM),并且可以支持使用旋变的闭环控制或不使用旋变的开环控制。


根据使用需求

选择合适的选件配置

Editron变频器可以选择不同的软件进行配置。这使得EC-C1200-450在与EC-LTS1200-410组合时可以作为有源前端、微电网、电机控制和直流-直流转换器工作。EC-C1700B-420同样支持有源前端、微电网和电机控制,但暂不支持直流-直流转换器。


新的EC-C1700B-420是一种重载变频器。它是专门为移动工作设备,港口起重机或船舶的电动或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使用需求开发的。


产品特点和优势


极其紧凑的设计,重量低至14公斤

防护等级高达IP67,密封防潮防尘

环境温度最高可达+85℃,最低-40℃

冷却液温度可达+65℃

坚固的设计承受高水平的机械振动和冲击

专为重型移动式工作机器中典型的高循环负载而设计


点击下载电子样本 


即刻点击联系我们 


丹佛斯

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点击这里“碳”索更多,获取丹佛斯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