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轮”上“转”新疆,亚克西!

“轮”上“转”新疆,亚克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

车轮在广阔路网“转动”,转场灵活的轮挖在新疆大放异彩。


一起跟随徐工的拍摄团队“转”新疆,追寻轮挖施工的生动故事!




“江南”逢春



“塞外江南”之称的伊宁,王老板事业迎来“第二春”


王老板来新疆十七八年,拥有两台徐工60轮挖,以及一台正在施工的XE155WGA,目前在进行绿化、修路、管网改造工程,取土、取砖、铺砖忙得不亦乐乎。“轮挖(在新疆)活多,它(转场)方便。”王老板说。


图 | XE155WGA在取土


王老板还向拍摄团队展示了XE155WGA的快换装置,“夯机,大斗,小斗,几秒钟就换掉了,快滴很。人家要求啥,咱就给人家服务啥。”


图 | XE155GA正在正在吊装重达2吨的石料




马背飞轮



昭苏草原,海拔两三千米以上,属于典型的山麓草原,紧紧依偎在巨山的山麓和山腰。巍峨的山体、散漫的云杉、奔腾的群马,徐工XE150WD在其间,增添了几分俊朗,让人向往。


  图 | 轮挖在昭苏草原下增添了几分清高俊朗


在这个历史悠久的汗血宝马养殖草场里,徐工XE150WD的使用潜能能够得到多大程度的激发呢?


抱着这样的疑问,拍摄团队来到现场。徐工XE150WD正在进行种马养殖基地的土石方开挖。场地内已经设置了围墙,挖掘机到墙外取土,随后则回到墙内进行回填、整平。轮挖灵巧移动,高效作业,通过航拍视角,可以看到向东七八公里,一个新的种马场基地正在建设。


图 | 轮挖正在墙外取土


拍摄过程突遭降雨,而这也是白马草原的常态。下雨草原泥泞,碰上赶工期,运输车有时会陷在草原里,而这时候轮挖就成为了抢险“特种兵”,救货车于水火。


徐工XE150WD车轮转动,盘活的绝不仅仅是一个养殖场,在围绕汗血宝马种马场形成的整个产业园区内,甚至马术学校、饲料厂上下游产业链中,轮挖都大有作为。


图 | 轮挖在昭苏整个“天马”产业链内大有作为


按照机手李师傅的说法,“在这边两年,(与天马产业链有关的活计)基本都是用徐工的挖掘机来干。夏天去山里面干活,开暖气;高海拔干活没问题,下冰雹该干活还是干活;冬天也能平场地,挖地基,修路。”







独库使命




晚上8点,太阳依然悬在天空,独库公路旁一处工地,徐工XE150WD操作手魏师傅,向拍摄团队讲述了轮挖的使用体验。


图 | 航拍施工工地及附近的独库公路


他说,轮挖不用拖车、不伤路面,多个工况随需转场,自己今天正是驾驶轮挖行驶90公里,从伊犁蜂场到这处工地。


独库公路纵贯天山,其建设难度,至今都是我国公路建设史上罕见。如今在独库公路旁施工,依然会遇到海拔高氧气不足、地理环境复杂、天气环境恶劣等问题,而魏师傅表示,“它(XE150WD)从没出现过启动困难、自动熄火、冒黑烟等‘高原病’,干活特别有劲。”


凭借过硬的发动机喷射技术和整机先进的控制技术,XE150WD在高原施工,不仅可以实现快速启动、高效作业,还可以减少油耗


图 | XE150WD正在独库公路工地施工




四通八达的路网,将新疆紧紧勾连。这些路网,跨过大漠,穿越天山,伴随着塔里木河,一起前进。徐工在新疆这片热土上的故事,也继续上演着。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