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风采:盘古智能——提供润滑及液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BICES 2023展商风采:盘古智能——提供润滑及液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引言

9月20-23日,盘古智能与您相约E2501展位


企业简介

青岛盘古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已于2023年7月成功上市创业板,股票代码301456,是一家专业从事集中润滑系统、液压系统及核心部件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的高新技术骨干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矿山设备、隧道掘进设备、农业机械、港口机械等领域。公司致力于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与核心竞争力的润滑技术、液压技术,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全力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技术与产品,构建了完善的生产制造、质量控制与经营服务体系,先后通过ISO9001、IATF 16949、IRIS (ISO/TS 22163)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CE、ETL、PED等认证,获得CNAS L 16139实验室认可证书。



 

资质荣誉介绍

公司秉承精心研发、精益生产、精湛品质、精诚合作的经营理念,多年的创新积累,现已成为润滑及液压领域的领军企业、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公司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青岛市制造业中小企业‘隐形冠军’”、“青岛市专精特新企业”、“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青岛市民营领军标杆企业”、“青岛市技术创新中心”、“山东民营企业创新潜力100强”、“青岛民营企业创新潜力20强”等荣誉。




 

企业技术、产品和服务介绍:

公司主要产品为集中润滑系统、液压系统及核心部件。集中润滑系统具有稳定性高、可靠性强、密封性好、输出压力高等特点,可对机械摩擦点位进行定点、定时、定量的油脂润滑。液压变桨系统具有功率密度大、保压性能好、流量输出稳定、适应恶劣环境、易维护等特点。


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能力和生产经验,可满足客户的定制化生产要求,不仅涉及机械设计、加工工艺、装配、调试,还涉及智能控制系统的开发和相关程序编写、产品结构设计、系统集成等技术环节,专业性较强。同时公司建立了一支素质高、技术能力强的专业客户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高效、迅速的优质服务,能够对客户的产品需求进行及时响应,并可提供全天候的售后支持。


 

公司网址:www.paguld.com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