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品质山河,用心服务!山河智能高空机械服务万里行走进华南

品质山河,用心服务!山河智能高空机械服务万里行走进华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客户创造价值

用脚步丈量责任 以实干奔赴使命

从内陆走向深蓝 

从平原走进大山 

从中国走向世界

服务全球客户

倾听客户心声 解决客户隐忧

送上关心 传递诚心 解决忧心

品质山河 用心服务

山河智能与您同行

烈日炎炎,惬意蝉鸣。山河智能高空机械服务万里行正在这骄阳似火的季节里如火如荼地持续开展中。本次联合服务小组怀揣一颗真诚的心,奔赴服务万里行的目的地——华南区域。

深圳  风里雨里,服务为你

活动首站,联合服务小组来到深圳。此行遇上台风“杜苏芮”来袭,联合服务小组迎着风雨走访了华南区域的第一个客户——广州力昇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总能被你们感动,这么大的风雨,你们还是如约而至,我还以为你们要改变行程了呢!”寒暄片刻后,客户周总给联合服务小组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

现阶段,该客户拥有山河智能80余台设备,在接触高机租赁行业之前,曾尝试过多个行业,结果都未能如愿,当发现高机租赁行业蕴藏着巨大市场后,毅然选择入行。经过多次对比几个品牌,周总被山河智能性能优异的高机设备吸引,就此与山河智能结缘。

“现在产品投放市场两年多了,平时设备退租回场地除了基本的清洗保养,不用操心太多。客户对产品的认可度高,所以打开市场局面的速度很快。一些小问题,只需要一个电话,售后服务全程无忧。”周总对山河智能售后服务的认可不止体现在言谈中,在联合服务小组的见证下,他亲自为售后服务工程师赠送锦旗,“一流售后,顶流服务”,这既是客户对山河智能的认可,也是鞭策团队前行的动力。

广州  暖心“娘家人”送去贴心服务

随后,联合服务小组拜访了战略合作伙伴——广州力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看到娘家人来了,我们心里就更有底了。” 客户谢总和朱总用幽默的话语表达了对联合服务小组的欢迎!

朱总表示,租赁公司占领市场的要诀除了好的服务,更离不开好的产品。广州力泰在2016年就进军高机领域,在行业内影响力很大。2021年与山河智能结缘之后,更是如虎添翼。短短两年时间内,公司就采购了山河智能400余台设备,尤其4-12米的设备备受青睐。

在与客户沟通交流过后,联合服务小组便对刚刚退场的十几台设备做了一次全方位的“体检”,小到螺丝钉,大到设备结构件。同行的高空机械事业部研究院、品质管理部负责人参与设备试机,体验设备使用一段时间后的各项性能是否达到设计预期的效果。

“山河智能的服务绝不是浮于表面,而是落到实处,尤其是售后服务工程师,每次处理完故障后都非常有耐心地把故障原因和现场使用人员讲解一遍,避免同样的故障再次发生。给你们点赞,同时送上一面锦旗,表达我内心的认可”。朱总边说边为服务团队送来锦旗。

珠海  做坚强的后盾,成就更好的事业

第三站,联合服务小组来到珠海市粤鸿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客户王总属于跨行业经营,之前从事电泳工艺,转行高机租赁后,首选了山河智能,并对山河智能设备的电泳工艺非常认可,2023年3月开业到现在已经采购了近200台设备。

当聊到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时,王总不由地感慨道:“第一次接设备时,到了几十台设备,临时又请不到工人,正当犯难的时候,山河智能售后服务人员来了,就像雪中送炭一样。产品投放到市场后完全以质量取胜,现在场地上只要没有采购新机回来心里就慌,生怕错过了客户对设备的需求。有山河智能做我坚强的后盾,我非常相信这份事业前途无量!”

合作只是开始,服务永无止境!接下来,山河人将始终不忘初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客户创造价值,用汗水和行动诠释“品质山河,用心服务”!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图文 | 曾臻林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李昌建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