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两家世界500强企业董事长同访山河智能

两家世界500强企业董事长同访山河智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7日,世界500强企业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建筑)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湖清和世界500强企业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工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千定联袂到访山河智能,考察山河智能研发、生产、销售情况,并探讨合作事宜。



午后两时许,正是三伏天长沙最为酷热的时候,太阳炙烤着山河智能基础装备产品调试区,钢板铺就的设备通道和满坪停放的“威风凛凛”的各类工程装备散发出滚滚热浪。行走其间,恍若置身于超大的蒸笼房。梁湖清和周千定两位世界500强企业的董事长正带队在此考察。他们在一台台高大的设备前时时驻足,或倾听介绍,或轻声询问,倏忽间,汗珠就爬满了脸庞,汗水也湿透了前胸后背。

从基础装备产品调试区出来,梁湖清和周千定一行又先后参观了山河智能挖掘机装配车间、高空机械装配车间和新材料生产车间,并在挖掘机装配车间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重要讲话精神。一个多小时的走访考察,梁湖清和周千定一行对山河智能主要产品线的研发与生产情况作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随后的座谈会上,三方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广州建筑成立于1950年,是广州市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大型企业,华南地区首家同时持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和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的企业集团,主要业务基本覆盖建筑行业的全部专业范畴及与其相关配套产业链,在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380位,连续三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榜单。广州工控成立于2019年,是由广钢集团、万宝集团、万力集团、广智集团等广州市属国有企业联合重组形成,是山河智能的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广州工控全面聚焦先进制造中新兴材料、核心部件、高端装备3大主业板块,在工程装备、楼宇智能装备、材料制造、制冷家电、橡胶化工等多个领域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技术积累,在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414位。

广州建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玉贵,广州工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亦武,广州建筑资产管理部总经理丛艳,广州工控投资管理部总经理洪素丽,广州五羊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臻颖,湖南省直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超,山河智能总经理夏志宏,副总经理全登华、朱建新,高管龚进、李昌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文伟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或座谈。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文字 | 杨成哲

图片 | 梁超

执行编辑 | 尹靖 卢锟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吴文伟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