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闪耀韩国,中联重科起重机韩国推介会顺利举行

闪耀韩国,中联重科起重机韩国推介会顺利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与韩国合作伙伴MIYOUNG公司在首尔成功举办了“新起点 新合作 新共赢”中联重科起重机推介会,此次活动邀请了韩国TOP级设备租赁公司及建筑公司客户。现场签约订单金额达5千万元。




中联重科韩国合作伙伴MIYOUNG公司总经理Mr.Cho先生、中联重科工起海外营销公司总经理赵建阳先生分别致欢迎词,并向各位来宾介绍了中联起重机的光辉历史和技术成就,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重点向韩国客户推介了新品60吨、400吨、600吨、1250吨及以上的履带吊系列产品。中联重科起重机优秀的产品性能赢得现场观众的高度肯定,现场即收获大批订单。签约客户包括多家韩国排名前20的大型设备租赁公司,充分展现了中联重科起重机在韩国市场得到的高度认可。

▲韩国MIYOUNG总经理Mr.Cho先生与现场购车客户签订合同
作为海外高端市场,同时也是工程机械制造强国,韩国对工程机械有着严苛的准入标准。中联重科在今年5月份,成功销售一台600吨级产品,树立中国起重机出口韩国新的里程碑。设备在施工中展现出稳定、强悍的性能和人性化智能化的操作体验,获得市场一致好评。

坚定走全球化战略,中联重科起重机将以高品质、高科技的产品,服务全球客户,为全球工程贡献中国力量!

▲ZCC7200韩国建设项目施工作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