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生长 筑未来】R代“翘楚”,房建精英!R165-10RA平臂塔式起重机

【新生长 筑未来】R代“翘楚”,房建精英!R165-10RA平臂塔式起重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联重科R代塔机自上市以来

以高端、智能、绿色之姿引领行业

R165-10RA塔机作为房建吊装“一员大将”

易装拆、高安全、高可靠等特点广受认可

为同级别其他品牌塔机带来“降维打击”

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分享



 

塔机平臂平台经理 刘毅

高品质、高安全、高寿命

(点击下图查看更多)

高端、智能、绿色的R代精英!

(向上滑动查看更多)

▶ 圆榫标准节,抗风能力更强R165-10RA塔机特采用抗风性能更好的圆榫标准节,圆管主弦空气动力学系数低,抗风能力整体提升了25%以上。其最大独立高度可达到51米;

 顶升高效率、高安全基于圆榫节榫卯导向好、单销连接安拆快的特点,它应用搭载了首创的两人顶升技术,通过机电液代替人工,实现顶升作业少人、安全、省力、高效。

传统顶升塔上4~5人,顶升发生的事故占塔机事故的70%以上。R代塔机操控下移至爬升架,仅由1名操作人员+1名安拆工即可顶升作业,安拆更省力,单节顶升时间由40分钟降低到25分钟,效率提升40%,同时也大幅降低了塔机安拆过程中的安全风险。




 

中铁一局G577项目部

生产技术部部长 叶喜成

“高效安全,R代值得信赖!

“中联重科R代产品在G577精伊公路项目的使用过程中,表现出独立高度高、附着悬高高等优势,在山区地带有效地提高了塔机的作业效率,进一步为577项目的施工做出了卓越的安全保障,R代塔机值得信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