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共建智慧未来】中联重科建起公司与上海建工五建集团签署战略性技术合作协议&打造智慧工地标杆项目

【共建智慧未来】中联重科建起公司与上海建工五建集团签署战略性技术合作协议&打造智慧工地标杆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携手奋竞生长,共建智慧未来。

8月4日,在上海五建科技大厦会议室,中联重科与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建工五建”)签署战略性技术合作协议,由双方共同打造的智能装备研发中心也正式揭牌成立。本次签约后,上海建工五建将全面使用中联重科R代塔机和无专人操作施工升降机打造智慧施工标杆项目,并在上海建工五建全面推广施行

中联重科联席总裁、建起公司总经理唐少芳率建起公司副总经理喻乐康、刘鑫等管理技术团队参与,上海建工五建总裁张勇、上海建工集团公司生产经营部副总经理黄毅、上海建工五建副总裁施其龙、总工程师吕达等人热情接待。
签约前,上海建工五建副总工程师兼院长潘峰对上海建工五建的创新技术内容做了分享,中联重科建起公司副总经理喻乐康和刘鑫分别对R代塔机高端、智能、绿色的性能特点以及智慧指挥中心、5G远程操控技术等内容进行了现场介绍和演示。

会议交流中,唐少芳总提到,上海建工五建和中联重科之间合作由来已久,多年来五建全国的项目走到哪,中联的产品就服务到哪,双方合作不断深入、理念追求趋同,中联重科与上海建工五建也从产品合作深化到技术合作,未来还将有无限的可能。

张勇总裁谈到,中联重科为上海建工五建的工程建设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随着智能建造技术的不断发展,中联重科与上海建工五建将从设备的买卖合作步入新技术共创的新台阶,将塔机和升降机作为智慧工地的核心枢纽设备,共同推动建筑行业智能建造技术与装备的发展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黄毅总对本次战略签约和智能装备研发中心的成立表达了祝贺,并对中联重科R代塔机通过数字化智能化达成设备的全域安全和长寿命表示赞许,期待双方的技术联合将在智能施工、安全施工、集群施工等方面探索更多课题、带来更多成果

通过实际的使用,高端、智能、绿色的R代塔机受到上海建工五建的认可,同时在今年6月,上海建工五建也率先安装了中联重科智慧指挥中心应用平台,通过对R代塔机产品和智慧指挥中心的使用,坚定了上海建工五建对建筑施工智能智控技术探索的信心。

本次签订战略性技术合作协议后,上海建工五建计划打造多个智慧工地标杆项目,全面使用中联重科R代塔机和无专人操作施工升降机,利用智慧指挥中心实现智慧施工管理,并在上海建工五建的所有施工项目中进行推广宣传。智能装备研发中心的正式挂牌成立,将为行业输入更多智慧施工力量


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资讯

期待您的

点赞

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