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深入扎根中国,用心服务新疆客户

深入扎根中国,用心服务新疆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哈密——古丝绸之路咽喉,是新疆的门户和能源的宝库。为了更好地支持哈密地区能源矿产开发,用心服务好哈密及新疆周边地区的客户。安百拓哈密服务中心于8月5日盛大开业,旨在为客户提供覆盖露天地下,包括备件供应、技术支持、服务保障、产品咨询在内的全方位服务。




为了充分发挥经销商本地化优势,为客户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安百拓旗下多品牌盖亚,与新疆宏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达成了经销友好合作。双方承诺,未来会共同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安百拓大中华区总裁卫武贤先生,授予新疆宏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金涛先生,独家区域经销商授权
同时,服务中心现场展示了节油为王的安百拓PowerROC T40露天顶锤钻机,与高性价比、高稳定性的盖亚Q5露天潜孔钻机(90-140mm)、盖亚Q6露天潜孔钻机(90-152mm),这几款设备将助力客户大展宏图。安百拓在现场与多家用户签订了设备采购协议。

/ 签约仪式 /

安百拓

与多家用户

签订了设备采购协议





随后的交流会上,安百拓介绍了百年凿岩的历史和众多数字化产品,以及盖亚系列产品。再次展示了持续扎根中国,用心服务好中国客户的决心、信心和能力。

想了解更多, 请关注我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