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 星邦智能与湖南科技大学签约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 星邦智能与湖南科技大学签约校企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湖南科技大学与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湖南省工信厅郑明副处长、星邦智能董事长刘国良、星邦智能产品研究院院长邝昊、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卫军、湖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戴巨川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交流会上,星邦智能研究院院长邝昊和湖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戴巨川,就企业与学校的情况及优势进行了交流,在双方需求和输出的驱动下为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星邦智能董事长刘国良在校企合作发言中提到,作为企业,除了响应国家创新发展的理念之外,也需意识到自身资源的不足,借力科研院校。他还总结了星邦成功的两点经验: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动力。



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卫军在校企合作发言中,高度赞赏了星邦的创新精神与家国情怀,称星邦勇于突破技术瓶颈的行动完全符合产学研合作创新的初衷。他表示学校也将持续拓宽校企业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积极推进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的有效对接,让职业教育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校企合作开新篇,携手共进促发展,星邦智能将以本次合作为起点,不断加强与高校之间的技术交流互动,积极探索高空作业平台技术领域的产学研新路径、新高度。



供稿:吴宇佳、汪小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