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5天!公司环行起重机再创装配新速度

【BICES 2023展商】5天!公司环行起重机再创装配新速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天!这是近期起重机分公司环行起重机环吊主梁装配任务所用的时间,而在此之前,同类产品的装配周期至少需要15天!从15天到5天的跨越,不仅刷新了此类产品装配的最快记录,还用“太重速度”赢得了市场口碑,获得了用户赞誉。

环行起重机肩负着为用户核电站提供从施工、运营到退役全生命周期服务的重要使命,是核岛安装、运行和维护期间的重要起重设备。环吊的及时到货,对于保障核电站重大项目建设总进度具有重要意义。工期紧、任务重,起重机分公司坚持以满足项目现场需求为奋斗目标,精心谋划、科学组织、迎难而上,全力保障项目进度。

图为正在进行厂内试验的环行起重机
作为首台在新园区新台架装配试验的环行起重机,该环吊同时也肩负着验证台架适配度、保证新台架满足后续生产需求的使命。装配工部为保障各关键调试节点稳步推进,制定了针对性措施及兜底方案,全体挂图作战,及时梳理、调配关键节点,针对关键、紧急节点工作开启“5+2”“白+黑”模式,克服重重困难,适应和改良了新的装配台架,创造性地改进了装配方案,仅用5天时间就完成了环吊主梁的装配任务,创造了环吊装配工作最快的记录,缩短了关键设备制造周期。通过统筹规划、反复测量,目前,环吊已成功起吊至试验台架,标志着该环吊已进入试验阶段,为后续进度稳步推进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这5天,总装、检测、转加工、重新部装、交检、拆车……各环节有序进行、环环相扣。这5天的背后,体现的是集团公司大力践行“用户至上”的决心,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核电装备领域,加大技术创新、提高服务质量,以过硬的产品助力国内重大项目建设,为我国核电事业发展贡献太重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