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探秘恒立“最强大脑”,HL控制器助您应对数字化的挑战

【BICES 2023展商】探秘恒立“最强大脑”,HL控制器助您应对数字化的挑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移动机械面临着需要处理更多数据的挑战,且处理规范越发严格,这就需要可靠高效的控制器来共同完成任务。



恒立为移动机械应用而开发的控制器,不仅具有高性能的处理能力,还支持多种输入/输出配置和编程环境,完全满足客户各种控制需求。



高性能


采用高性能32位处理器可以快速地执行复杂的算法和逻辑,实现对移动机械的精确和动态控制。HL系列控制器还拥有灵活的I/O 端口配罝,支持CAN、RS232 等多种通讯,满足移动机械数字化对通信接口灵活性的高要求,提高机械的自动化水平。


高可靠性


HL系列控制器均进行严苛的EMC测试,完全达到ISO 7637-2、ISO 11452、ISO 13766等测试标准。此外,控制器还通过高、低温运行与冲击等多项可靠性测试,确保其高效与可靠的性能。


坚固耐用


外壳采用铸铝合金,防护等级达到IP67,HL系列控制器具有更高的寿命。无论是建筑业、矿业、农业的高振动、多扬尘的工况,还是极端气温条件,都可以轻松应对。



HL-C移动机械控制器




HL-C控制器采用32位NXP的MCU,主频高达300MHz,保证了高性能。比例电磁铁输出可设置颤振频率和幅值,实现滞环减少。而且比例电磁铁电流闭环输出,不受电压波动和温度变化的影响。


基本参数

供电电压范围:

9V-36V DC  

通信方式:

CAN2.0B/J1939


HLEC6448A

小型通用型控制器




采用高性能32位ARM的MCU,主频高达168MHz,这款小型控制器几乎适用于任何需要紧凑、坚固、高效和多功能设备的行走机器应用,例如滑移装载机、正面吊、小型装载机、拖拉机等。


基本参数

供电电压范围:

8V~36V DC 

通信方式:

CAN2.0B/J1939


我们积极为移动机械提供各种定制化的电控解决方案和有竞争力的产品,与客户一同应对数字化与智能化未来的挑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