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碳”路张家界!徐工百台绿能先锋发车!

“碳”路张家界!徐工百台绿能先锋发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新能源行业新标杆


近日,以“绿能科技 绽放潇湘”为主题,徐工汽车联合友商在张家界举办了百台新能源牵引车交车仪式,为当地倒短物流的绿色、智能、便捷提供了新的思路。



徐工汽车持续深耕市场、智研用户需求,推出了适应环保和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新能源重卡产品,本次交付的产品就是徐工e蓝平台的旗舰之作。



· 搭载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续航持久耐用;

· 三电技术保障车辆行驶和充换电的安全;

· 应用气动锁止机构、光学定位和无线通讯等前沿技术,可实现3-5分钟极速换电,实现“人停车不停”全勤运输;

· 双枪大电流快充500A方案,不到1小时即可满电续航,满足用户多样化补能需求;

· 五挡能量回收技术针对不同道路场景降低用车成本,为用户带来实际效益。



践行“我用心您放心”的营销服务理念,徐工汽车售后服务团队为客户贴心打造全程跟随式驻场服务,测试各种路况的能耗、传授使用车辆的技巧,让用户开启一段全程无忧的“零碳梦幻之旅”。


随着发车指令的下达,百台新能源牵引车破风前行,将自身零碳排放的特性贡献成为张家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推力。






站在“绿色化”转型风口,架起“产品+服务”双翼,徐工汽车在新能源商用车蓝海扶摇直上,以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未来,徐工汽车将携手全国各地的友商,将绿色交通运输成套解决方案的蓝图一绘到底,助力国家“”目标加速实现,为更多城市建设绿色生态家园贡献“徐工力量”。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