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140台!三一装备满舱出海!

140台!三一装备满舱出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随着一声嘹亮的鸣笛声,一艘载运140台三一装备的巨轮缓缓驶出东莞港国际集装箱码头,开往阿联酋迪拜的杰拜阿里港。



本次出口的三一装备将主要用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改善当地民生提供助力。



“本次出口大件较以往有很大不同,重型工程设备装载作业难度大,加上台风天气复杂多变,货物的装载、压载、系固绑扎、稳性调整等安全作业都十分重要。”东莞沙田海事处执法人员吴焰宏表示,海事部门每天巡查船舶作业情况,利用CCTV、AIS等对货物装载过程实时监控。



随着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我国对外承包工程项目稳步推进,三一全球化事业的加速发展,三一挖掘机、自卸车、搅拌车、泵车等工程设备出口需求不断扩大,东莞港为三一出口产品特别开辟专线服务,为“中国制造”直达海外市场提供出海高速通道。



今年以来,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卓越的性能、极致的服务,三一装备在全球市场持续热销,闪耀世界舞台。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