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620马力+12档AMT 三一新朱宏旗舰版速报

620马力+12档AMT 三一新朱宏旗舰版速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长途干线物流运输市场,运输公司或车队为了满足运输时效性的要求,在选车时越来越倾向于大排量牵引车,为此各家车企也都纷纷推出自己旗下的大排量、大马力车型。




本期卡车之家要介绍的车型是三一重卡新朱宏旗舰版,该车型是一款620马力的6X4牵引车,其搭载14.5升的康明斯发动机,匹配伊顿赢动12档AMT,具体这款车型还有哪些亮点,咱往下看!




三一新朱宏旗舰版

介绍的这款三一新朱宏旗舰版牵引车主要的运输场景为仓储货运中心点对点定向运输,主要满足1000公里距离内要求48小时以内运达、2000公里距离内要求72小时以内运达的高效运输。其车型具备以下亮点:



超强动力组合



实拍的这款三一新朱宏旗舰版搭载康明斯发动机,其型号为M15NS6B620,该发动机有14.5升排量,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56千瓦(620马力),当发动机处于900-1400rpm经济转速区间时,最大扭矩达到2800牛米。另外,这款发动机还有着15万公里长换油里程,其B10寿命达到200万公里




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伊顿赢动系列的12档AMT变速箱,头档速比为14.43,最高档速比为0.77。同时,该变速箱同属康明斯旗下产品,其一体化的设计能够实现底层数据互通,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体验。此外,这款伊顿赢动12档AMT支持5年/60万公里的免维护长换油,极大程度上降低用户的养车成本。


除此之外,这款三一新朱宏旗舰版还匹配有前2后3片式钢板悬架,前桥采用汉德5.5T免维护设计,后桥为方盛445免维护桥,速比为3.364。有了以上数据,我们可以根据卡车之家车速计算器得知,当这款三一新朱宏旗舰版的发动机转速处于900-1400rpm经济区间时,该车的车速在68-107km/h,就这个速度而言,十分适合长途干线物流运输市场。


主被动安全配置多



为了保证卡友们在驾乘时的行车安全,这款三一新朱宏旗舰版除了常规的车道偏离预警和防碰撞预警之外,还配置有毫米波雷达和8个视频摄像头,以此来实现AR360现实增强视频系统。据了解,这款系统能对车辆的四周环境进行更大范围的检测,并且可以生成车辆3D实景图,更方便卡友们进行观察。



此外,该车还配置有疲劳驾驶提醒系统、疲劳驾驶监测系统、缸内制动、液缓等,用科技助力卡友安全行驶。



驾驶舱配置豪华



最后就是驾驶室,该车操作台上布置有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该方向盘升级为气动调节,卡友们可以通过按键功能来调节方向盘的角度,满足不同身材的卡友进行驾驶的用车需求。



另外,该车还配备有带大尺寸液晶屏的仪表盘以及12.1吋车载大屏,具有影音娱乐、导航、手机互联、360影像、蓝牙电话等功能。同时在驾驶舱的顶部,这款三一新朱宏旗舰版标配有2100w的驻车制冷空调,其制冷效果极快,仅需三分钟左右就可将室内温度达到人体体感最为舒适的温度。



在舒适性方面,该车主驾驶采用气囊座椅,支持多项调节功能,驾驶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坐姿调整到最舒服的状态,这样也能减轻长途驾驶的疲惫感。同时,该座椅还配有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这对于南北方都跑的卡友可太友好了。



该车卧铺的表现也十分优异,标配的驾驶室卧铺宽850(可选配1050mm宽卧铺的加长宽驾驶室),再加上卧铺床垫进行额外填充,这休息时的舒服感毋庸置疑。而在卧铺的下面,布置有随车冰箱,支持冷冻和冷藏功能,温度可从5摄氏度调整至-15摄氏度,能够用于放置新鲜蔬果、饮料和其他食材,这样卡友们能随时吃上新鲜的水果和冰饮。



结语:整体而言,这款三一新朱宏旗舰版能够很好的满足长途干线物流运输市场的用车需求,毕竟动力链匹配在这放着,不管是动力输出还是可靠性,都是有目共睹的。再加上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豪华的驾驶舱配置,该车型足以称之为高端牵引车的“头部选手”。

据了解,实拍的这款三一新朱宏旗舰版的裸车价在38.5万左右,对于这样的价格,这样的车型配置,卡友们觉得性价比高吗?一样配置的车型应该找不到第二辆了吧!





< 车型推荐 >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一对一咨询购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