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推E5R-180混凝土搅拌站,为河北高速路基建设加速度

山推E5R-180混凝土搅拌站,为河北高速路基建设加速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河北沧州,山推建友2套E5R-180混凝土搅拌站在为曲港高速路基建设而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在项目建设中,山推建友E5R-180混凝土搅拌站凭借高精度计量专利高效搅拌主机超大卸料门,实现物料计量、搅拌和卸料更便捷,生产效率大幅提升,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有效保障了施工进度。


据悉,曲港高速(曲阳至黄骅港)是河北省东出西联综合交通运输大通道的组成部分,是黄骅港连接腹地的集疏运通道。其建成后将实现京昆、京港澳、大广三条高速的互联互通,完善河北省高速公路路网结构,推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推动雄安新区与沿海联通,完善面向泛环渤海地区的东出西联综合交通运输网络,加快沿海地区经济发展。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