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国四新品 | 福格勒超级 700i/800i 小型摊铺机: 应用广泛的熨平板配置

国四新品 | 福格勒超级 700i/800i 小型摊铺机: 应用广泛的熨平板配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福格勒新推出的小型摊铺机级别国四新机型超级 700i/800i ,属于福格勒经典系列机型,以优异的性价比著称。得益于非常紧凑的外观设计,不仅擅长于狭窄区域施工,而且是小型道路,贴墙和贴边作业,沟槽回填,人行道、自行车道等中小面积摊铺施工、景观绿化施工等项目的理想选择。

超级 700i/800i 可以灵活高效胜任如此多种应用的原因,就在于它在诸多细节之处的设计优势。除了之前介绍过的在喂料系统方面的优势(点击查看),还得益于其熨平板配置,可以实现从最小 0.5 m 到最大 3.5 m 的摊铺宽度,如此大的摊铺范围在同档机型中难以匹敌。

此外熨平板的电加热系统和预压实系统也帮助福格勒小型摊铺机实现高品质的沥青面层。点击演示动画来了解小型摊铺机这一亮点吧:

专为福格勒小型摊铺机设计的 AB 220 液压伸缩式熨平板具备操纵精确、预压实度高的特点。它有两种型式可供选择:AB 220 V (配备有振动器)专门设计用来与超级 700i 摊铺机配套,而 AB 220 TV(配备夯锤和振动器)则用来与超级 800i 配套。

AB 220 型液压伸缩式熨平板基本宽度为 1.2 m,可以液压伸缩无极变宽到 2.2 m,通过机械加长块,最大摊铺宽度可达 3.5 m;通过选配减宽系统还可实现摊铺宽度减小到 0.5 m,适用于如摊铺狭窄沟渠这样的特殊应用。


小维有话说

维特根中国各地代理商国四新品推介活动及试乘试驾演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您联系所在区域维特根中国当地代理商进行亲身体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