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国家应急管理部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副局长颜彬一行调研山河智能

国家应急管理部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副局长颜彬一行调研山河智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日下午,国家应急部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副局长颜彬一行到访山河智能。颜彬副局长一行首先在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山河智能的企业文化和从无到有的创新创业发展历程,对山河智能“先导式创新”精神表示赞赏,并对“山河祥云”万物互联的实际应用表示了肯定。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的路线,颜彬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旋挖钻机、液压静力压桩机、滑移装载机、微小挖等系列创新产品。随后,颜彬副局长一行来到挖掘机车间,参观了挖掘机生产装配线,了解公司智能制造和创新发展的有关情况,并在现场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特装车间外,颜彬副局长一行观看了遥控装载机、遥控挖掘机、森林消防车、无人运输平台、高层消防救援系留式无人机、“飞玥”中继通信巡检无人飞机以及“阿若拉”飞机,对山河智能空地协同的应急救援装备体系的智能化、无人化和电动化发展情况表示肯定。

颜彬副局长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对山河智能的应急救援能力和装备生产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下一步应急管理部将持续强化应急救援行动中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利用国家应急资源管理平台进行联动,实现优势互补;要与企业应急救援团队建立协同应急救援机制,完善各种预案,充分利用行业头部企业优势资源,更好地完成抢险救灾任务。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救援预案处处长陈静,长沙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曾红涛,长沙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韬,长沙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陈明,山河智能总经理夏志宏,山河科技总经理邓宇,山河智能高端营销顾问毛岳良等领导陪同调研。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图文 | 唐韵

执行编辑 | 尹靖  刘建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张大庆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