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销售之星袁灿:勇往直前,谱写亮丽业绩篇章

销售之星袁灿:勇往直前,谱写亮丽业绩篇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海伦哲东部大区地区经理袁灿同志,扎根一线营销工作近十三年,以满腔热情和高度责任心,将营销工作做到极致。自负责江苏省销售业务以来,他积极发扬“四千四万”精神,不断在业绩上开花结果,成为公司销售领域的一名佼佼者。

借突出业绩表现,他连续多年获得公司优秀员工、十佳员工、销售冠军等荣誉称号。此次荣获销售月度之星,更是对他亮眼业绩的又一次肯定和鼓励。

销售之星

   主动出击,营销成绩节节高

对于一名销售从业人员来说,业绩是生命线。袁灿深以为然,紧抓业绩主动出击。经年累月的一线营销经历,历练了他极强的业务能力。踏尽千山万水、吃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历尽千难万险,“四千四万”精神在他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营销的过程无疑是艰辛的、是充满困难的,但他却从不抱怨、不沮丧、不灰心,总是激情满满、信心十足于攀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
2021年新签订单17410万元,2022年新签订单7870万元,今年至今已收获1.15亿元大单……这些累累硕果是对他业务能力的最好明证。值得一提的是,近三年,他在江苏区域销售各类公司产品三百余台,销售额近5亿元。江苏市场海伦哲品牌产品的保有量,已远超竞争对手。

销售之星

   以客为先,客户服务更贴心

爱岗敬业的袁灿,精耕电力市场,一直在营销岗位上兢兢业业奋战。在多年的展业过程中,他逐渐摸索了一套颇有成效的营销策略,其中之一便是用户思维。他常说,要学会换位思考,多替用户着想,以客户成功为己任,把前期该做的一些准备工作都做好了,对接用户才能更自如,服务才能更贴心。

他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全方位、多层次维护好客情关系。每项销售业绩的取得,背后都是他主动站在用户角度思考问题,细致完善销售方案,以最适合用户的方案赢得用户的信任和选择。无论何时何地,只要用户有相关需求疑问等,他总会第一时间为用户解疑答惑。如今,在江苏市场上,他已经拥有了一大批稳定而忠诚的客户群。这些使用单位都对他赞不绝口,十分肯定他的付出和努力。

销售之星

   模范效应,营销团队好榜样

袁灿的工作业绩,也深深地影响了团队其他成员。大家都积极向他看齐,以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强大的执行力,共同推动公司业务发展。对于同事们提出的问题,他总是热心地给予解答和指导。在以身作则的同时,言传身教,让海伦哲销售队伍更加强大。

有同事说,“做好销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坚持很重要。袁经理对于这份销售事业不仅是坚持,更是执着。”也有同事说,每当自己遇到难题的时候,都会想着袁经理会怎么处理。因为榜样的力量让自己变得更加坚韧。

于无声处听惊雷,于无色处见繁花。我们为袁灿感到骄傲,更加感谢他为公司做出的巨大贡献,相信袁灿会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专业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海伦哲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