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强强联合再谱新篇,山东临工与江苏某集团大客户挖掘机交机仪式隆重举行

强强联合再谱新篇,山东临工与江苏某集团大客户挖掘机交机仪式隆重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DLG

互利共赢高质发展,强强联合再谱新篇。8月2日,山东临工与江苏某集团公司挖掘机产品交机仪式在临工工业园隆重举行。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该集团公司副总裁曹总出席仪式并致辞,山东临工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文总在致辞中对该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山东临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山东临工始终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可靠、更高效的产品和服务。近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市场形势,山东临工聚焦客户价值创造,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全面加快产品智能化、电动化、生态化、国际化步伐,产品质量行业领先,在广大客户中赢得了“可靠承载重托”的品牌口碑。


文总强调,此次临工挖掘机成功交付,标志着双方在多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可靠、节能、高效、智能的临工高品质设备将为客户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助力。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优势互补,并肩前行,开展更高层次、更为深入、更加广泛的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曹总在致辞中说,作为国内一流的大型工程机械智能制造企业,临工已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长期以来,一直是我们在工程机械领域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在公司现有的装载机中,临工品牌占比高达90%以上。双方还在工程机械的产品研发、技术交流、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曹总表示,近年来,我们正在加快提升装备技术水平,推动产品向高端化、高新化、系列化发展。在当前严峻的市场环境下,更需要双方积极加强沟通交流、探寻更多合作机遇,团结一心、共谋发展。期待我们的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相互赋能、共创未来。


在欢快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中,史总向曹总交付了象征友谊与财富的挖掘机“金钥匙”。


仪式结束后,曹总一行在文总等的陪同下参观了临工科技展示中心和临工博物馆。

  //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业务布局和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的产品服务创新和供应链双向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发现“分享”“赞”了吗,戳我看看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