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专题培训丨服务升级 让您用车无忧

专题培训丨服务升级 让您用车无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持续提高装载机新渠道代理服务人员维保技能,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打造一支专业的装载机产品服务团队。近日,山推针对国内重点区域新渠道代理商集中开展维保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设备实际操作中的具体问题,充分结合了服务中的重点和难点。为了让服务人员充分学习到服务干货,本次培训组织了跨区域培训,将培训内容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装载机主题培训▼


第一阶段主要针对济宁工厂内重点进行了新能源电装的交机维保、故障排查及转向变速重点压力测试等,尤其对高压故障的判断处理进行了详细讲解。每位服务人员都需要上机实操,做到“会开车、懂交机、会判断”。济宁培训期间,课程还专门围绕目前国四非道路G系列产品做了专题培训,针对国四G系列发动机后处理原理、维保要求、常见国四后处理故障进行了讲解,帮助服务人员与时俱进,了解畅销机型的服务流程和具体内容。

新能源电装培训▼


第二阶段培训组织参培服务人员集中前往德州工厂,在德州工厂内重点针对LH60G静压装载机进行了绕车交机培训、绕路驾驶体验培训等课程。培训期间,德州工厂安排服务人员进行了生产线参观,大家对工厂从下料、焊接、组装各环节中看到了工厂具备现代化的加工设备,精益的生产工艺流程,以及现场员工的专业化操作流程都有了详细的了解,通过实践提升服务的专业水平。

德州工厂静液压装载机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收获了专业的知识和实战经验,为日后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维保服务不断努力,未来山推还将继续“以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为核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定期组织开展各种中高级服务认证培训,为更多的山推客户提供“快准稳狠”服务,助力客户用车无忧。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