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气势如虹!中联重科百吨超大挖+矿卡组合批量交付山西鑫磊!

气势如虹!中联重科百吨超大挖+矿卡组合批量交付山西鑫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1日,中联重科与山西鑫磊战略合作签约暨设备批量交付仪式在山西盂县隆重举行。当天,中联重科与山西鑫磊就矿山设备采购达成战略合作,并于现场批量交付了含ZE1250GZE650GZT125G在内的超大挖+矿卡产品,助力山西鑫磊循环经济产业园绿色生产。



战略合作签约暨产品批量交付活动现场


中联重科副总裁、土方机械营销公司总经理黄群在会上致辞。“今天是中联重科发展历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天,也是中联重科与山西鑫磊彼此精诚合作的新起点。”她表示,“以ZE1250G挖掘机和ZT125G矿卡为代表的矿山机械,富集了中联重科深厚的技术底蕴。我坚信,随着我们的合作越来越紧密,中联重科与山西鑫磊的携手共进,必将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中联重科副总裁土方机械营销公司总经理黄群致辞


在会上,山西鑫磊对中联重科的产品给予高度认可,宝武山西太钢鑫磊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顺元表示:“中联重科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翘楚,其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精密的制造能力和可靠、耐用的产品,在工程机械领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本次矿山采用中联重科装备全面换装,将进一步助力鑫磊矿山的高质量发展。”

▲宝武山西太钢鑫磊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顺元致辞


山西鑫磊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喜在会上致辞:“山西鑫磊为收获与中联重科的战略合作而倍感喜悦,祝愿中联重科与山西鑫磊以今天的设备批量交付为起航,奔向双方更辉煌的未来!”

▲山西鑫磊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喜致辞


会上,中联重科土方机械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谭中锋代表中联重科与山西鑫磊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土方机械公司总经理袁野为山西鑫磊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爱拴颁发战略合作牌。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战略合作授牌


作为战略合作的首批交付产品,活动现场的4台ZE1250G、3台ZE650G超大挖以及10台ZT125G矿卡当场交付给山西鑫磊,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土方机械公司总经理袁野以及中联重科矿山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孟庆勇向客户交付了金钥匙。

▲现场交付金钥匙


作为中联重科超大挖扛鼎之作,ZE1250G搭载定制化大功率发动机、进口川崎液压系统,搭配先进正流量控制算法,轻松匹配更大斗容、更强回转扭矩,在掘金争分夺秒的矿山尽显英雄风采,一经推出,备受市场欢迎。



中联重科与山西鑫磊的此次战略合作为今后双方在多项领域的合作奠定了重要的基础,中联重科不仅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全天候的高品质售后服务,更将以高效智能可靠的产品助力客户“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道路。

立足绿色智能制造,中联重科将依托中联智慧产业城先进的智能制造生产工艺,持续打造高质量产品,携手更多客户共走高质量绿色发展道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