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住友7型机亮相2023厦门工博会

住友7型机亮相2023厦门工博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2023

住友7型机亮相2023厦门工博会


2023厦门工业博览会暨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厦门工博会”)于7月29日-3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会议以新工业发展为方向,围绕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发展趋势及技术为主题,吸引了约3000个国内外知名工业品牌参展。

此次厦门工博会上展出的是住友新推出的国四标准的畅销机型——SH210-7,该机型整机重21,600kg,采用五十铃GH-4HK1X大马力发动机,新型电控液压系统,在满足严格排放标准的同时实现了低油耗。


近年来,中国制造业正处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阶段。中国的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占据了相对重要的地位,激发了许多企业的进步。住友建机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住友“重视信用、旨在信实、勿求浮利、不可冒进”的事业精神,坚守初心,用心做好让客户满意的产品。



长按二维码关注住友建机,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