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8月1日,泰国客户莅临参观山推挖掘机工厂

8月1日,泰国客户莅临参观山推挖掘机工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日,东南亚泰国代表团到访山推挖掘机济宁工厂,参观并深入了解山推矿用挖掘机技术创新和生产过程。

客户一行深入工厂生产线,见证了现代化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对山推挖掘机的工程机械技术与生产管理给予高度赞赏,对山推在东南亚区域的合作前景表示期待。


山推挖掘机的接待团队向参观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线和各类挖掘机的性能特点。特别是针对泰国市场的需求,他们重点介绍了适用矿山开采的各吨位机型的特点和优势。参观团成员对于山推挖掘机在产品造型、动力总成、操作舒适性都进行了实机测评,对其设备整体性能非常满意,纷纷表示有意向与山推挖掘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随后,参观团成员聚集在露天表演区观赏了一场精彩的挖掘机表演,资深操作手以精湛的操作展示了SE390LC、SE500LCW、SE550LC、SE600H、SE680LC五台设备的组合动作,带来了震撼的视觉体验,同时,将矿用挖掘机的灵活性及稳定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通过此次交流机会,希望能够促进东南亚地区与山推挖掘机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合作,并为更多国际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山推挖掘机将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和品质卓越的理念,不断提供优质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与东南亚客户携手共进,共同促进工程机械行业的繁荣发展。

文字  | 李丽
图片 | 张振泽
审核 | 钟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