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晋工新能源助力未来新工业 I 厦门工博会圆满落幕

晋工新能源助力未来新工业 I 厦门工博会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31日,厦门工博会圆满落幕,多年来,厦门工博会已经发展成为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和品牌展示的大舞台。晋工新能源作为国内最早一批研发制造新能源工程机械的公司,已经深耕行业数年,迄今为止已批量下线了装载机(5吨、6吨、侧卸、车电分离)、压路机、叉装机、挖掘机等一系列新能源工程机械产品。

晋工新能源产品线

此次参展的设备是行业内的明星产品JGM857E,依托公司在三电领域的领先优势,经过数轮优化迭代,产品性能得到全面提升,单位电耗行业最低,同样的电量能保障更长的作业时间,是当之无愧的续航之王。

参展产品

从动力系统到结构布局,从操作手柄到控制策略优化,整车稳定性、可靠性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不断刷新行业标准上限。其中高速两档变速箱是业内首次使用,助力作业更加节能高效。晋工新能源自主研发的工程机械电动化专用VCU控制器属行业首创,推动液压系统、电液匹配系统向智能化、高效化发展,告别蛮力时代,对行业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设备细节展示

福建晋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技术和市场为驱动,专注研发设计生产新能源工程机械、新能源商用车,解决高污染、高排放、高耗能、高成本的行业痛点,通过“新能源装备研发制造-配套服务-行业标准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多场景下的电动化、智能化、无人化装备系统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光伏、钢铁、物流、基建、矿山、火电、建材、隧道等行业,为客户带来显著的经济和环保效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