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杭叉集团海外扩展——杭叉巴西有限公司

【BICES 2023展商】杭叉集团海外扩展——杭叉巴西有限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杭叉巴西有限公司(简称:杭叉巴西)于当地时间5月5日隆重开业!杭叉墨西哥4月份刚开业,杭叉巴西紧随而来,这已是杭叉集团的第九家海外子公司,杭叉正大步流星地加快全球化战略布局,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


杭叉巴西位于圣保罗省南部因达亚图巴市,距离圣保罗市中心100公里,离坎皮纳斯国际机场开车30分钟,同时有两条高速路连接该城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其中仓库2650平方米。


开业现场邀请了来自因达亚图巴市市长,来自巴西的10多家杭叉代理商,租赁公司合作伙伴,当地知名企业如LSL HONDA 汽车厂大客户,物流公司客户等来到杭叉巴西公司开业现场,参观了巴西公司并共同见证了杭叉全球化布局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