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400+260!徐工百吨级“矿山巨无霸”坐标南美!

400+260!徐工百吨级“矿山巨无霸”坐标南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坐标南美洲厄瓜多尔

纵贯南北安第斯山脉常年冰雪耸立

蜿蜒流长的亚马逊雨林四季绿意盎然



在这勃勃生机中,挥舞着钢铁巨铲,铿锵作业的“矿山巨无霸”——徐工400吨级电动液压挖掘机260吨级双桥刚性矿车显得尤为瞩目,这组来自中国品牌的矿山成套组合,以“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拓荒劲头成功扎根在了这片矿山。



露天矿山施工粉尘大、载荷重、强度高,设备几乎全天候运转,极限的施工环境对产品的技术、质量都提出了极高的标准。


早在2021年,徐工“矿山巨无霸”就成功打破行业垄断,成功交付南美矿山。其中,400吨级电动液压挖掘机XE4000E是一款绿色高效、智能可靠的经典产品,标配22m³岩石型铲斗铲斗40吨矿石,轻松应对矿山剥离作业;260吨级双桥刚性矿车XDE260同样是畅销之作,曾先后出口过中东、东南亚等国家,是千万吨级超大型矿山开采运输作业的“效率担当”



目前,这套组合每天可完成4万余吨矿石的剥离、装载和运输,出勤率超过97%。XE4000E电动液压挖掘机的“超强挖掘力”叠加“矿山悍将”XDE260双桥刚性矿车的双层buff,向客户展示了徐工超大吨成套施工解决方案在矿山开采中“1+1>2”的卓越表现。





徐工将不断在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上加速提升,持续发力,攻关原创技术“最后一公里”,全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