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清凉“驿”夏!红岩驿站为卡友们送清凉啦!

清凉“驿”夏!红岩驿站为卡友们送清凉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骄阳似火热难耐,七月正是难熬的盛夏,卡友们冒着酷暑奔赴在运输一线,挥汗如雨。


如此艰辛的生活,除了家人朋友,可会有人时时关心着您?红岩驿站会!


作为万千在途卡友们的家,红岩驿站心系卡友,组织了“夏日消暑慰问”系列活动,主动走出去,慰问工地上、路上奔波的卡友们。将西瓜、水、冰棍、冰袖等消暑物资送到卡友手上,让他们在炎炎夏日体会到一丝甜蜜和清凉。



而在红岩驿站内,卡友们不仅可以将“消暑圣品”西瓜吃个够,还可以享受免费住宿、餐饮、停车、洗浴、基础检修等服务以及各种好玩的活动。


卡友们,如果您累了,就“回家”歇歇吧!在红岩驿站,这里不仅可以放心停车,还可以冲个凉,换一身干净的衣物,再吃顿可口的饭菜,和同样开车的朋友们交流交流经验,再好好睡个觉。褪去一身的暑热和疲惫,再“满血”出发!


夏日送清凉,寒冬送温暖,红岩驿站始终心系卡友,多年来,红岩驿站已经成为万千在途卡友的家,这里,有饭有茶有兄弟,“家”的温暖早已融进每一餐热饭菜、每一杯熨贴的茶、每一场欢乐聚会中。


左滑感受红岩驿站的欢乐氛围


一年四季不休假,晨昏不停赶时间,是卡友们的生存状态,上汽红岩始终关注卡友们的艰辛生活,而“红岩驿站”就是上汽红岩以卡友为中心,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一个缩影。


目前,上汽红岩已经在甘肃、青海、新疆、四川、广东、山东、云南、江苏、湖南等高速物流运输大通道、国道主干线、“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等公路车聚集地建设了近百家“红岩驿站”,为他们提供温馨服务,减轻途中艰辛。


未来,还将有更多的“红岩驿站”出现在卡友们的运输路上,让更多卡友感受到“家”的温暖。






- END -

如有购车意向,请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