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7×365,实干无止境

7×365,实干无止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二十一年前的广安体育馆    

巴特尔在球迷们的祝福声中,奔赴大洋彼岸,开启逐梦之旅。球员时代的他是许多老球迷的时代记忆,也是孩子们的篮球领路人。

 七年前的今天   

巴特尔告别职业赛场。退役后的巴特尔始终在我们的视线中,从未离开。巴特尔担任内蒙古篮协主席之后,将WCBA全明星带到内蒙,将青训带进大中院校……对于篮球的热爱,巴特尔从不停留在嘴上。

 

 

 《十月围城》里的小贩,《西游伏妖篇》里的沙僧,在大荧幕上的巴特尔用表现让你几乎忘记他是一名篮球运动员。

 

干什么事儿就干到极致,这是巴特尔的人生信条也正是这种实干精神,让“大巴”的名头响亮至今。

 

实干家们总有共同的追求和聊不完的话题,近日,在卡特彼勒徐州工厂,巴特尔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卡特彼勒实干家分享人生感悟。实干家们,跟随《出个球差》的镜头,一起来分享属于巴特尔,也属于我们的共同记忆!

 

 

梦想不论大小,它可以是宏伟蓝图,也可以是一块积木。巴特尔用个人经历向我们证明,坚持实干,踏实做好自己的分内之事,哪怕一步一个脚印,也将走出一条奔向梦想的道路。

 

实干无止境,卡特彼勒愿与所有实干家一道,朝夕相伴,共赴梦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