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服务事迹 | “蒸笼”中的争分夺秒!

服务事迹 | “蒸笼”中的争分夺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关注三一众力获取更多行业资讯



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笼一样,热得使人喘不过气来。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在鲜少有人的户外显得格外明显。



北京众力服务工程师杨立、王金朋接到北京市通州市副中心一处工地客户的电话,经客户电话里的描述,该设备驾驶室碰撞损害,设备已出险,客户非常的着急。
服务工程师挂掉电话后,第一时间赶赴现
当两位服务工程师们赶到现场后,眼帘的一幕让他们惊呆了——现场一片狼藉,没有苍天大树,没有高楼大厦,只有那刺眼的太阳,晒得大地热气翻腾。我们的服务工程师们下车后立即客户沟通,确定为客户更换驾驶室的方案。
40度的高温下,汗水不断的从他们的额头上流淌,他们不断的擦拭着汗水,保证视线的清晰,甚至连喝水的时间都省去了,只为尽快更换好驾驶室,不耽误客户施工进度,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驾驶室线路复杂,配件繁杂,两位服务工程师认真严谨,以专业的技术,快速为客户完成驾驶室更换,并在测试正常后告知客户。这样炎热的天气,客户对服务工程师的态度及技术大加赞扬,感谢他们的及时维修,保证了设备的正常运行。
被选择是一种认可,被信任是一种幸福,被肯定是一种莫大的幸运,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财富。人皆苦炎热,我爱夏日长。成就客户,创业创新,诚信正直,利他共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