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168米亚洲最高火炬塔架!三一2000吨履带吊展身手

168米亚洲最高火炬塔架!三一2000吨履带吊展身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裕龙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现场,山东海湾吊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2000吨级履带起重机SCC20000A成功完成火炬塔架封顶。此次吊装的火炬塔架高168m,总重2100t,是目前全亚洲最高的火炬。



该火炬分八个节段立式组装模块化吊装。首段采用基础组装,第二段至第八段启用SCC20000A履带式起重机,采用“单机提吊旋转法吊装工艺”完成吊装任务,历时45天。



吊装现场,根据塔架的高度和重量,SCC20000A选用108m主臂、108m+60m塔式副臂、108m+90m塔式副臂三种工况来完成7个节段吊装任务,全程安全、高效。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