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定制畅享!首台柳工975F欧洲版大型挖掘机产品发运

定制畅享!首台柳工975F欧洲版大型挖掘机产品发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二胡需求

近日,首台柳工975F欧洲版大型挖掘机在柳工国际工业园成功下线,并发往英国。975F欧洲版大型挖掘机是柳工针对欧洲市场开发的75吨级F系列大型挖掘机,它的诞生不仅填补了欧洲挖掘机市场的空白,还满足了欧洲客户对挖掘机设备的个性化需求。





这台挖掘机的诞生,源于一个承诺。2022年末,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袁世国向欧洲市场承诺,将于2023年7月为英国某关键客户提供首台柳工975F大型挖掘机产品。于是,柳工当即决定开发一款全新挖掘机。随后,项目团队迅速成立,联动海外产品经理、客户代表,形成了一支思想统一、步调一致的队伍。



立项之初,项目组就已明确,此次研发的新品,不仅要满足欧洲第五阶段排放法规和各类工况的作业需求,还要解决欧洲不同国家法规对产品运输的严苛限制,以及大型挖掘机客户群体的个性化要求。


时间紧,任务重,通过不断地调研、试验,研发团队巧妙设计了宽窄变轨底盘模式,在作业时,使用宽轨模式,保障作业稳步进行;在转场时,使用窄轨模式,便于设备运输。此外,975F欧洲版大型挖掘机还针对客户痛点,首次搭载了诸多新研发的配置。例如,为解决传统扇形雨刮器扫水面积小的问题,项目组将雨刮器升级换代为平行雨刮,有效扫水面积提高至95%以上,实现了驾驶室视野几乎无死角的突破。同时,为满足关键客户的定制化需求,该台975F欧洲版大型挖掘机专门涂装了红色的外观






完成产品定义、设计、研发后,项目进入最关键的冲刺阶段——制造。为保障制造环节顺利进行,多方严密配合,研发团队与供应链团队迅速响应,快速解决关键硬件采购周期不足问题;项目组专业工程师与各班组技能大师积极协助,破解设备装配过程中的“疑难杂症”。最终,全新研制的975F欧洲版大型挖掘机在承诺的完成时间之内成功入库并发运,迎接欧洲市场检验。



客户至上,是柳工矢志不移的诺言。柳工将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紧跟市场需求与动态,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高品质、高端化的产品和服务。


文图|覃高 韦宾瑚 韦苏彬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柳工新疆项目战略合作签约

柳工新疆项目战略合作签约
共建共赢 合作创造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