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务院总理李强考察沃尔沃集团上海金桥基地

国务院总理李强考察沃尔沃集团上海金桥基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对上海市自贸试验区建设进行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李强总理考察了沃尔沃集团旗下的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调研了沃尔沃再制造的整个流程,并察看了沃尔沃建筑设备的最新产品线。

国务院总理李强在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推进再制造等情况

沃尔沃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马军、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大区总裁陈霖与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詹旭参与接待总理一行。

我们向总理简要介绍了沃尔沃集团在中国的主要业务,强调了自2019年沃尔沃建筑设备将亚洲总部迁至上海后为集团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以及我们如何利用自贸区制度创新实现突破发展的情况。

国务院总理李强在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调研

在上海调研期间,李强总理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贸试验区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自贸试验区提升战略,积极开展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探索,不断取得新突破,积累新经验。外企与中国发展相互成就,要讲好外企在中国发展的故事,吸引更多外企深耕中国市场。”

未来,沃尔沃集团及旗下各业务领域将继续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更加绿色、高效的产品、技术与服务,携手产业链上下游,以实际行动共同助推行业乃至全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国务院 李强 考察 沃尔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