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1000份防暑物资!昆山开发区工会送清凉

1000份防暑物资!昆山开发区工会送清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暑过后,天气温度快速攀升,这不仅是对三一车间员工的磨练,更牵动着昆山开发区工会的心。
7月27日上午,昆山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总工会副主席程伟文,昆山开发区光电产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王晓峰,给三一一线员工带来一片“清凉”。
为了确保三一基层员工的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夏季高温天气因素给员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昆山开发区工会对三一重机密切关注,深入一线,为员工带来亲切关怀。

他们走进基层,深入了解三一基层员工作业现场,给员工带来1000份清凉降暑的物资。程维文副部长对三一员工坚守岗位,认真工作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嘱咐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工作,增强安全意识。

与此同时,三一重机工会给员工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向员工问辛苦,鼓干劲。昆山开发区工会和三一重机工会的关怀,让一线员工倍感鼓舞。

大挖调试工作中心班组长陈雪珂表示,“虽然夏意正浓,但消暑降温物资的到来让大家倍感凉爽,这下大家可以平安舒心地度过夏天了。”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三一重机始终把员工视为最宝贵的资本和发展的基石。三一重机秉承着“员工优先”的价值观,始终将员工的安全和权益置于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
三一重机始终关注员工成长,为员工提供成长发展的平台,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共谋发展,实现企业与员工之间的聚力共赢。

迎暑而绽,化伏为安

清凉一夏,平安度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