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双榜揭晓!徐工机械荣膺2023《财富》中国500强、胡润中国元宇宙潜力企业

双榜揭晓!徐工机械荣膺2023《财富》中国500强、胡润中国元宇宙潜力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双榜提名,徐工机械入选两大权威榜单!


7月25日,2023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全球公布,徐工机械位列第212位,高居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第一。


➢ 7月20日,《2023胡润中国元宇宙潜力企业榜》正式发布,列出元宇宙领域最具发展潜力的中国企业,徐工机械获评“最具潜力Top200”。




据了解,《财富》(Fortune Magazine)创办于1930年,是世界上较有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自1954年推出全球500强排行榜,《财富》杂志成为经济界关注的焦点。2023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开放申报,采用与《财富》世界500强一脉相承的制榜方法,同时包括了上市和非上市企业,依据榜单及其数据,揭示中国企业的最新发展趋势。



2022年,徐工机械整体上市,在行业调整期以较强的韧性,实现营业收入938.1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07亿元,在国内均列行业第一。在7月11日发布的《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名单中,徐工机械也位列榜单146位,稳居行业第一。



另外,在元宇宙领域,徐工今年上半年面向全球宣布推出全新元宇宙NFT数字资产藏品,标志着徐工正式布局web3.0数字技术领域。



元宇宙产业是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光学等技术的集大成者,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正日益成为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新动力,未来产业进驻的新赛道。


在“智改数转”董事长一号工程的引导下,徐工利用元宇宙NFT等概念探索全新领域,将不断推动全球数字营销模式的创新与拓展,打破现实边界,重塑工业想象,实现品牌传播的再次破圈。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