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贸促会调研山河智能

中国贸促会调研山河智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7日,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一行来到山河智能,就山河智能在供应链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参会参展需求等进行调研。



张慎峰一行首先沿着习近平考察山河智能路线,参观了山河智能基础装备调试场和挖掘机装配车间,深入了解企业智能制造技术和智能产品的研发、生产情况。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生产的多品类智能化产品以及世界最大多功能桩架和超级旋挖钻机等世界先进产品,给张慎峰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挖掘机装配车间,张慎峰一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重要讲话精神。

在山河智能企业文化展厅,张慎峰一行详细了解了山河智能发展历程和“一点三线”产业布局。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核心技术的开发、应用和保护以及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省贸促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吴曙光,湖南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杨恩奇,中国贸促会促进部处长周建秀,山河智能党委书记陈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文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文字 | 杨成哲

图片 | 刘武

执行编辑 | 尹靖  卢锟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吴文伟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