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掀起绿色风暴!徐工纯电动车载泵焕新登场!

掀起绿色风暴!徐工纯电动车载泵焕新登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施维英伏羊客户节火热启幕,新一代新能源产品悉数亮相,焕新而来的纯电动车载泵更是吸引众多客户纷纷上前打卡留念。



作为徐工在新能源领域推出的又一全新力作,徐工纯电动车载泵不仅继承了省油、智能、高效等特点,在续航能力、作业细节等方面也进行了诸多升级,真正做到0排放、无污染,轻松上“绿牌”,享受更多政策补贴。



续航无忧

不同于传统燃油底盘,徐工纯电动车载泵搭载东风纯电动底盘,电池容量210kWh,续航里程可达300多公里,真正实现让客户免除续航忧虑,无惧长距离行驶。


同时,徐工纯电动车载泵采用136kW永磁同步电机,额定转速可达2000rpm,泵送排量可达100m³/h,较普通燃油车载泵提升10%,行业领先。





节能经济

徐工纯电动车载泵充电口可直接对接电池进行充电,最快1.5小时即可“满血复活”,超快充能,使用更便捷。


上装自备车载充电机,泵送期间可外接380V工业电,泵送、充电两不误,每年可节约成本14万以上




高效可靠


为了提升产品适应性,徐工纯电动车载泵采用高低压自动切换系统,液压系统压损降低30%整车液压管路减少20%,维修更便捷,系统更可靠。


行业独有的换向缓冲技术,泵送换向过程中主泵排量不变,泵送率提升10%换向冲击减少80%,主泵寿命显著提升。



高端大气易操作

超长续航再无忧

徐工纯电动车载泵

您的“低碳首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