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业界第一!三一8款产品上榜!

业界第一!三一8款产品上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建筑机械》杂志发起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2022年最具影响力产品”榜单出炉,三一8款产品重磅上榜,获奖数量为行业第一,满载荣誉而归。


“最具影响力产品”是《建筑机械》杂志倾力打造的年度产品榜单,自2005年开始每年评选并发布,在行业用户中影响深远。作为榜单常客的三一,每年上榜产品数名列前茅,引领着行业创新发展风潮。

三一SY650H-S挖掘机


入选理由:三一大挖主力机型,口碑与销量俱佳。


SY650H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一款65t级超级矿山型挖掘机产品,专为矿山重载工况设计,以绝对实力赢得市场认可。全新一代国四机SY650H-S围绕新动力、新造型、新技术全面升级,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投资收益回报。

三一微混620S-MHEV泵车


入选理由:全球首款批量商用的低碳智能微混电动泵车。


620S微混版泵车采用自主首创微混技术,拥有电动搅拌待料、电动洗车、电动空调三大主要功能,保证原有功能的同时,实现了综合油耗的有效下降,每年可为企业节省4~5万元的运营成本。

三一SW956E电动装载机


入选理由:掌握电动核心技术,超长续航,超级省钱,超高效率。


SW956E是一款面向港口、矿山、砂石料场等工况的中高端重载5t机型,整机零排放,额定载质量5500kg,电池容量282kWh,标准斗容3.5m³,集效率高、续航长、安全可靠、操控简便、驾乘舒适、超长质保、服务优等于一身。

三一SSR260C-8

全液压单钢轮双驱压路机


入选理由:大坝压实,动力强劲,压实效率高,可靠性好。


SSR260C-8拥有效率质量高、爬坡能力强、节油降噪等特点,液压传动起步无抓痕,施工效率提升20%,单位压实路面油耗更低,行业首创振动压路机节能控制技术,油耗较机械式节油10%。

三一SLZ4000型

原再生一体式沥青搅拌站


入选理由:集原生与再生于一体,工艺先进、生产高效、计量精确、操作智能、性能稳定、节能环保。


SLZ4000配置大容量搅拌主机及除尘系统,可满足再生料掺和比50%的生产需求,产能达360t/h,节能燃烧技术,油耗降至5.5kg/t,无尘主楼+高效除尘技术,实现粉尘排放浓度<20mg/Nm³。

三一SR435-S旋挖钻机


入选理由:全电控与智能化相结合的国四钻机,大孔深桩,智能高效。


SR435-S是依托新动力、新技术、新造型“三新”策略打造的全电控与智能化相结合的国四钻机,施工能力、入岩效率、智能化水平行业领先,适用于房建、桥梁等大型桩基础工程,满足各类风化岩、花岗岩等硬岩地质施工。

三一412电动搅拌车


入选理由:以市占率突破60%成为2022年度第一畅销新能源工程车。


412电动搅拌车具有轻自重、多装载、强动力、低能耗、快装卸、低残余、高可靠、更耐用、充换电、适用强等多重优势,包括整车轻量化设计,重量轻1.2t,一趟多拉半方料,电池可充可换,适合不同场景需求等。

三一SFT1360平头塔机



入选理由:大型塔机的代表性产品,拥有10余项发明专利,是水电站、桥梁等重点项目建设利器。


SFT1360额定起重力矩1360t.m,最大起重力矩1600t.m;独立高度83m,最大工作高度275m,11种臂长组合,可满足30~80m的施工工况,其3.15m整体榫头标准节,兼顾公路运输与现场装拆效率。


秉持“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的理念,三一将坚持研发创新,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引领行业升级发展。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