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波坦技术支持】结束是新的开始

【波坦技术支持】结束是新的开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沙特的新建工程项目上,通过与波坦技术服务技师陈涛的对话,为我们展示了安装一台大型塔机,波坦的技术服务工程师的工作内容。

产品安装完毕后,我们的服务才刚刚开始。波坦深知,只有当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感到满意时,他们才会真正信任我们并选择继续与我们合作。因此,波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确保他们的设备始终保持最佳状态。
Q:你对新的波坦MCT1105平头式塔式起重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A:它真的是非常巨大!MCT 1105的规模确实令人惊叹,它拥有巨大的起重能力,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建筑施工需求。尽管MCT 1105的体型巨大,但在设计和制造过程中充分考虑了人性化因素,确保操作人员在使用过程中能够轻松上手。所以安装起来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
Q:MCT 1105在MCT 1005 M50的基础上有何改进?
A:这两台起重机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能力——最大独立高度为69.7米,最大容量为50吨,工作半径为80米。不同之处在于,MCT 1105的末端吊载重量要大得多,其末端吊载从8t升级到了11t。同时客户有群塔作业的需求,因此我们延续了平头塔的设计,让其更适合城市空间和超大型项目的作业要求。
Q:组装这样一台巨大的起重机是什么感觉?

A:MCT 1105具有我们所熟知的MCT系列的所有优点,如模块化升降装置,使得这些起重机组装起来非常快捷方便。但是,由于比普通的波坦MCT起重机大得多,我们显然需要考虑到某些部件的重量。我指的是吊臂和平衡臂、回转机构、配重以及组装后用于升降和滑车的钢丝绳。对于较小的塔式起重机,我们可以手动处理滑轮、绳索支架、支架和平台等部件,但对于这样一台起重机,我们需要移动式起重机的帮助——这就需要更多的计划和准备。
Q:组装过程需要什么样的准备工作?
A:在将第一台MCT 1105运往客户的现场之前,我们在张家港工厂的试验场地进行了组装和拆卸的练习,并与两台MCT 1005起重机一起进行了额外的练习。确保团队中的每个人对计划和流程有百分之百的确定是至关重要的,这样到了客户现场进行组装就不会出现任何问题。一旦到了现场,我们需要使用移动式起重机来预先组装塔式起重机的几个部分——我刚才提到过这一点。本次项目上我们使用的是格鲁夫移动吊,强大的起重能力和灵活性,大大提高了安装的速度。
Q:组装需要多长时间?
A:对于这样一个大小的起重机来说,MCT 1105的组装速度出奇地快,但实际时间将取决于客户的现场情况。地面上拆解小部件需要一个半天的时间;将三个完整的标准部分连同框架和起重机的上半部分升起需要一天的时间;然后,为了确保所有机制和功能都准备好开始提升,我们需要调整所有的保护限制,包括重量限制器、力矩限制器、提升限制、可变振幅限制、回转限制、数据记录器等。
Q:组装完成后你的工作就完成了吗?还是会继续支持客户?
A:我们的工作并没有在组装完成的那一刻就结束。我们理解客户依赖我们的起重机来完成他们的工作,并且我们承诺在整个设备的生命周期内提供持续的支持。所以我会继续帮助现场处理或远程技术支持——无论客户需要什么。每台起重机的售出都是新合作关系的开始,这意味着我们总是站在客户的一边,随时准备帮助他们充分利用他们的设备并推动项目的进展。
-END-

【新品发布】波坦MCT 1105平头式塔机——强大而精准


品质卓越,信赖首选!波坦二手塔机热销中,不容错过!

关于波坦


自1928年成立以来,波坦一直是塔式起重机生产的全球领导者,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和安装了超过150,000台起重机。波坦塔式起重机以卓越的起重能力和创新性设计而闻名全球。波坦起重机广泛适用于各种施工现场。因使用方便、运输效率高以及安装时间短等多种优势而享誉世界,点缀着全球各地的天际线。

了解更多信息体验我们全面一流的产品及众多的行业应用请访问:https://www.manitowoc.com

销售热线:400-8288-278

点击阅读原文,关注波坦领英账号,纵览全球资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