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球最高曲臂AB46RJ交付新加坡知名租赁商Lian Hup

全球最高曲臂AB46RJ交付新加坡知名租赁商Lian Hup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NEWS

7月25日,星邦智能与新加坡知名租赁商LH Construction and Machinery Leasing(以下简称为Lian Hup)举行了首台AB46RJ的交机仪式,标志着星邦高米段臂车正式打开东南亚市场;也代表了星邦过硬的品质和服务获得行业大客户充分信任,在全球高米段臂车激烈的市场竞争局势下成功占据了一席之地,中国品牌也在重型设备出口之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AB46RJ正式交付Lian Hup

作为新加坡领先的租赁商,Lian Hup在新加坡高空车租赁业以专业和高标准称著,对于高米段设备的引入尤为严苛。此次AB46RJ交机,Lian Hup表示了对星邦优异的产品品质,以及快速敏捷的售后服务能力的充分认可,并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



本次交付的AB46RJ是由星邦自主研发制造的最大柴动曲臂,以卓越的性能及可靠性著称,其作业高度达48.6m,最大载荷455kg,最大水平作业幅度27.5m,作业范围在行业领先。AB46RJ打破了自行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作业高度最高、伸距最长、载荷最大三项世界纪录,人性化的人机交互功能、智能化的自诊断控制系统、先进的智能网联系统遥遥领先于同行业其他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以本次交付为契机,星邦智能将进一步加强与Lian Hup合作,持续深耕东南亚市场。未来,星邦智能也将继续秉承“安全,可靠,创新”的理念,为全球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供稿:李湘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