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我用过很多挖机,在诸多品牌中,我还是觉得三一最靠谱”——新起点,选择新三一!

“我用过很多挖机,在诸多品牌中,我还是觉得三一最靠谱”——新起点,选择新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矿山行业的资深经营者,挖掘机是他们不可或缺的开采工具,一台好设备如同开路先锋,可以带你摧城拔寨。
去年新起点矿业的何总及几位股东在当地一个经济重镇新开了一个以大理石为主的矿区,该矿山是当地政府重点支持项目,对当地经济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因此各块管理要求都比较严格。

今年随着矿山正式出产成品,添加设备也迫在眉睫,挖掘机自然必不可少。股东碰头会上,何总很坚定的表达自己的看法:“我用过很多挖机,在诸多品牌中,我还是觉得三一最靠谱”。股东们也都很认同,最后何总被全权委托跟三一洽谈。

在选择设备的时候,最终决定购买全新三一国四SY365。因为三一国四365力大无穷、性能卓越,符合国家环保要求且不用添加尿素。虽然对国四不是很了解,很多人觉得国三好,但我们不能故必自封,得向前看,既要发展经济,又要支持国家绿水青山的环保要求,尽量做到节能减排,这点觉悟还是要有的,而且我也相信三一的品质。何总很认真地说到。

正是有了许许多多像何总一样有觉悟的我们最可爱的用户支持,三一才能不断发展壮大,也希望全新一代国四产品助力新起点矿业事业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信息来源:合肥湘元销售部
供稿人:吴国文
责任编辑:陈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