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高温下的江淮大地,三一服务工程师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高温下的江淮大地,三一服务工程师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服务万里行"是指三一重工在全国范围内提供的服务活动,旨在为客户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服务。其中,三伏天是一年中最热的时期,也是工程机械设备使用频率最高的时期。在高温天气下,许多人都会选择待在家里躲避酷热。然而,在江淮大地上,有一群人却选择了坚守岗位,他们就是三一重机的服务工程师。

在三伏天,这些服务工程师不畏炎热和疲劳,前往客户现场,为挖掘机进行保养维修,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他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努力,为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展现了三一集团员工的平凡而伟大的精神。在高温酷暑中,三一服务工程师们需要面对高温、汗水、疲劳等多种困难和挑战,但他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工作热情和专业的工作态度,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和辛勤劳动,诠释了劳动的伟大和意义。

(2023年7月26日11时30分,一个普通的工作日中。在三伏天一天中最酷暑的时候,江淮大地上三一服务工程师的工作时刻)

今年是三一服务万里行第十四个年头,十四载如一日,三一服务工程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平凡的伟大。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了客户的生产安全和利益。他们的付出和努力,不仅仅是对自己的工作负责,更是对社会的贡献。
因此,我们应该向这些服务工程师们学习,学习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我们也应该珍惜每一个劳动者,他们的付出和贡献都是不可替代的,他们的平凡和伟大都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激。
时间见证价值,服务万里同行!
信息来源:合肥湘元服务部
供稿人:宫世阳
责任编辑:陈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