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风采:精工凿岩机专家——宁波赛洛新公司

BICES 2023展商风采:精工凿岩机专家——宁波赛洛新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引言

作为凿岩机设备的制造行家,宁波赛洛新公司专业精工多年,依靠成熟的研发体系和生产技能,产品不断升级换代,目前主打的YN27C/YN30A/YN27P系列手持式汽油凿岩机,在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公司的BICES展位,9月北京见!

企业简介

宁波赛洛新风动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凿岩机设备生产和研发的专业领域制造商和出口商,专业精工多年。

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宁波市象山县,靠近全球最大的海运枢纽之一宁波港,栎社机场空港物流也近在咫尺,交通运输便利。

公司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服务于全球客户。自2018年公司成立以来,积累了广泛的人气,业务遍及全球各个角落,生产规模愈发壮大,市场知名度与日俱增。目前年销售额突破了1000万美元,中东、东南亚、非洲、欧美市场成为了主流市场。

公司强调产品质量,生产严格把关,确保每一台机器都能正常运转。并且注重产品细节打造,无论外观、材质,对整机及零部件进行了多轮的升级和改进,使得机器的使用寿命和作业速度得到了显著的提升。目前客户反馈良好。


资质荣誉介绍

公司成立5年来,进步显著,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外观设计专利证书等多项国家专利。

企业技术、产品和服务介绍

在技术高工的带队下,精工细磨,企业拥有了一批成熟的技术和生产团队,产品性能得到了可靠的保障。

当前主打的三款机器,其中YN27C手持式汽油内燃凿岩机兼具破碎和钻孔功能,性价比高;YN30A手持式汽油内燃凿岩机是专业钻孔工具,转速高,钻孔能力强;YN27P手持式汽油内燃凿岩机,作为破碎专用工具,是公司的新款机型,动力强劲,重量更轻便。

同时服务上也紧跟其后,售后团队经过严格的培训,对于客户反馈的各类问题也会一一解答和解决,确保客户售后无忧。


网址:www.nb-sailuoxin.com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