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解放动力全国第二家再制造产品专营店揭牌!

解放动力全国第二家再制造产品专营店揭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解放动力作为国内再制造行业的先行者,在行业中首开先河,导入专营店建设,并以此为抓手,积极开展营销模式持续创新活动,促进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可靠、更实惠、更放心的产品,打造解放动力再制造品牌新形象。
继四川成都市一发备品商贸有限公司之后,在曲靖,解放动力全国第二家再制造产品专营店—曲靖泰源,于7月20日正式揭牌。揭牌仪式活动期间,解放长春基地商代处、云南备品中心、服务商会和配件二网、解放动力营销服务部等单位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推介了解放动力机箱桥再制造产品,解答了产品特点和相关营销政策。

通过近三个月的试运行,曲靖泰源已超过专营店标准所规定的销售额,更加坚定了与解放动力再制造产品的合作信心。

在南昌,解放动力重点考察了在现有营销渠道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行专营店模式的实施路径。分别与解放长春基地商代处、备品中心、高安海鑫汽销、江西天行汽销等单位,就再制造产品的市场环境、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已有两家专营店的运行情况;了解掌握实际销售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为专营店模式的推广积累条件。

在贵阳,针对市场基础薄弱、用户认识度低的现状,解放动力走访了区域经销商和汽配市场,探讨研究专营店模式具体落地的可行性。
截至目前,已运行的两家专营店累计销售额已达73.5 万元,占经销网络零售总额的15.6%,充分验证了专营店模式的有效性。面对复杂多变的新形势,解放动力将持续以模式创新突破发展瓶颈,深挖再制造价值,全力推进再制造业务发展,打造再制造行业标杆,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关注解放动力更多官方平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