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进军深圳市场!山河江麓塔机为人才建好家

进军深圳市场!山河江麓塔机为人才建好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棚改蓝图变惠民实事,高标准施工势在必行!今年7月,山河江麓两台P7026B-12、P7018B-10塔机已于庆宜华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完成安装调试,为深圳“首个”创新棚改顶层项目的实施提供强有力支撑。



△山河江麓塔机在庆宜华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

据悉,本次改造是以“政府主导+国企实施+保障性住房建设”模式推动的棚改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654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改建工程以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旗下宝安人才安居公司作为实施主体、中铁建工集团华南有限公司为承建方,由于工期紧、周边人车流量大等问题,对设备吊装、安全保护装置等方面有着严苛的要求。在此情况下,山河江麓的P7026B-12、P7018B-10塔机凭借超高性能,成功中标,为项目保驾护航。

△庆宜华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效果图。

山河江麓坚持“做最安全塔机”的初衷,设备集高强钢应用技术、超载强化试验技术、结构安全技术、控制安全技术于一体,具备防溜钩、防冲顶、防倒塔、故障自诊断等功能,集成式多功能监控系统,精准识别塔机运动轨迹、共享位置信息,对塔机全工况进行多重保护。

接下来,山河江麓将持续深化数字化技术的应用,为客户提供更多性能可靠的产品,让工地设备管理更安全、更智慧,同时,也将以此次进入深圳市场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广东以及华南市场。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图文 | 王天夫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李昌建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