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铁血青春,闪耀重工 | 2023届校招新员工入职集训正式开营

铁血青春,闪耀重工 | 2023届校招新员工入职集训正式开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领导体制和法治体系、战略体系、政策体系不断完善,在原则问题上寸步不让,以坚定的意志品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国家安全得到全面加强。

铁血青春,闪耀重工

——2023届校招新员工入职集训正式开营

怀揣满腔热血热切期待

奔赴逐梦青春理想的旅程

在这“三伏炎蒸,汗流如雨”的七月

200余名优秀毕业生自天南海北而来

共赴湘江西岸,"星城"长沙

加入铁建重工大家庭!


01

集训开营仪式,“小铁”蓄势待发

7月24日上午,铁建重工举行了2023年校招新员工入职集训开营仪式,铁建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晖,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职工监事胡晓兵,副总经理刘丹,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谭光勇等领导莅临现场。

仪式上,赵晖对大家加入铁建重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途的新员工们分享了三个“关键词”:一是“热爱”,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做一个热爱岗位的人、做一个热爱公司的人;二是“坚持”,要坚持梦想、要坚持学习、要坚持自律;三是“情怀”厚植家国情怀、秉承铁道兵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无悔又灿烂的未来!最后,赵晖预祝大家在训练营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大家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开创属于自己的辉煌!

在飞扬的五星红旗下,向着营旗与军令状,2023年校招新入职员工庄严宣誓: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领导授旗,新员工郑重宣誓

欧道源作为新员工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加入铁建重工的归属感荣誉感,以及成为一名铁建重工人的使命感,并向全体新员工发起“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集训和今后的工作岗位中”的倡议。


02

走进培训课堂,认识铁建重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帮助新员工快速了解公司、融入企业,铁建重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系列培训课程,从企业文化、产业产品、人力资源制度、安全生产等方面让新员工增进对公司的认识


03

参观伟人故居,牢记初心使命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铁血青春,建功重工,加油!


开营仪式当天,铁建重工组织新员工赴韶山参观毛主席故居、刘少奇故居

参观伟人故居,永葆初心本色,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大家深刻感受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作为铁建重工员工所身肩的责任使命




大家如百川归海

汇聚铁建重工的舞台

希望你们勇担新时代青年使命

用青春去接续奋斗

在铁建重工浩瀚的征途中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编辑:教育培训中心、2023届新员工宣传组


也许你会喜欢

铁建重工“铁兵广花6号”顺利始发,助力广花城际铁路建设


中国铁建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铁建重工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大国重器 薪火传承 | 2023届新员工筑梦启新程


“京华号”盾构机入选“100件新时代见证物名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