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生长 筑未来】R代技术深入东北,黑龙江塔机安全培训圆满结束

【新生长 筑未来】R代技术深入东北,黑龙江塔机安全培训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  

7月18日,R代塔机技术深入东北,中联重科受邀为黑龙江省大庆市国家应急救援中心实训营学员开展塔机安全技术与管理培训,大庆市国家应急救援项目领导及机械管理专员,中建东北、华北、西北多个项目的安全总监及其他领导出席。


▲R代塔机技术交流会

此次安全培训授课包含线上和线下两部分,兼顾理论和实操。中联重科建起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蒋孝德进行了《塔机R代安全技术与安全管理》培训授课,从R代安全技术、安全使用要点、数字化安全管理、安全标准四个方面,展开生动细致的介绍,并对参训人员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中联重科建起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蒋孝德授课现场


全域安全、30年寿命、远程管理”的R代塔机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针对塔机基础、标准节、爬升系统、销轴连接、防护护栏、安全装置、附着等构件的诸多问题点,中联重科建起进行了风险研判,并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措施与预防办法。中联重科建起实现了塔机的健康监管和施工人员的安全管理,真正做到全域安全、高质量安全,中联E管家和智慧服务云平台赢得了一片掌声。现场还播放了塔机防碰撞、远程开风标、顶升防坠落、防吊锚等演示视频,大家频频点头肯定。


▲现场远程演示


理论授课结束后,中联重科邀请现场客户体验5G远程操控塔机,客户使用5G远程操控手提箱,在黑龙江大庆市跨越2900公里操控位于常德塔机智能工厂展示坪内的R165塔机,全程操控高效、便捷、精准。高端、智能、绿色的R代塔机给与参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中联重科正以科技筑安全之盾,助力行业向更健康、更安全、更长久的方向发展。


▲客户体验5G远程操控塔机


R代塔机:高端  智能  绿色

期待您的

点赞

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