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七月交机忙 | 小挖中挖,遍地开花

七月交机忙 | 小挖中挖,遍地开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七月炎炎酷暑
难以抵挡山推交机热情
江淮大地三台中小挖成功交付



  务实耐用,信赖品质


山推国四SE75-10W成功交付安徽淮南詹老板
客户老板是当地工程圈子领军式人物,手上有多台合资品牌挖掘机。随着施工需求的增加,目前在工地上全部是山推挖掘机在担负施工重任。詹老板说:“SE75这台设备不仅协调性好,挖掘力很强,最关键的是真省油,且售后服务有保障,后需再增加挖机,还是首选山推!”

  多样选择,用心定制


山推国四SE215-10W成功交付安徽池州李老板。

李老板作为一名“老司机”,有近十年的挖掘机驾驶经验,曾为老板开过很多品牌的设备,如今,他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挖掘机。对于挖机的购买,李老板非常谨慎,凭着自己多年的行业经验,比较了各个品牌的综合性能、口碑和价格后,李老板最终选择了山推SE215。

 用心服务,信任合作


山推国四SE260LC-10W成功交付安徽六安老板。

老板是山推的老朋友了,拥有多台山推设备老板表示:“我选择山推,就是看中了它们的灵活性和适应性,矿山开采,基础设施施工,无所不能。不仅如此,他们的售后服务也是非常周到,对于我们在工程中遇到的问题,他们总是及时提供解决方案。”


文字  | 李丽
图片 |安徽山推
审核 | 钟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