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首台SY1650E拖电超大挖,交机!

三一首台SY1650E拖电超大挖,交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0日,三一首台165吨级拖电超大型挖掘机SY1650E成功交付福建客户,助力绿色矿山建设!

SY1650E是三一在SY2600E后开发的拖电产品,采用6kV高压电驱系统,综合使用成本相较同等级别燃油机型降低70%以上,每年预计为客户节省费用400万以上,即1万+/天!

SY1650E的正式交付,成功填补125T与200T之间的族群空白,标志着三一已全面布局超大挖全系列拖电产品。
这台SY1650E整机净重超160吨,长约16米,高近8米,加高驾驶室,妥妥的“钢铁巨兽”。

现场,SY1650E震撼登场,一挖一铲,动作流畅,一气呵成,挖掘力惊人,尽显大国重器霸气风范,引燃重型机械的极致暴力美学,成为矿山最瞩目的焦点。

霸气外表下,更是强悍无比的实力。据了解,SY1650E继承了三一挖掘机多年品质和技术积累沉淀,采用三一定制全电控液压系统,多泵多阀,加强型四轮一带,标配10m³铲斗,专为7×24小时采矿作业而设计。可匹配50吨级-100吨级矿卡,适合全球已配备高压电网的煤矿、铁矿等各类矿山。

值得一提的是,SY1650E可不是只有霸气外形,全身都有黑科技加持,包括业内领先、三一独创的L2级IDS高级智能辅助系统,360°环视全景影像,电子围墙,挖掘机电子秤,远程遥控,全自动集中润滑等核心科技,以电助智、智电融合,真正的大块头有大智慧,助力客户迈向绿色矿山、智慧矿山!


戳这里,一键询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