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蒙古国客户受邀到访诺浩天津公司

蒙古国客户受邀到访诺浩天津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蒙古国那林苏海土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蒙古国中华总商会理事胡日勒先生,北京胡日勒国际财务总监李女士应邀前来我司实地考察探讨外蒙矿山机械新能源领域合作开发方案。诺浩集团国际营销总监李云青、蒙古国区域经理马子东及技术工程师张军帅全程陪同并解答客户关切。

国际营销总监李云青代表诺浩集团对胡日勒先生一行人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诺浩集团发展历程,矿山新能源装备发展趋势,和诺浩集团针对蒙古国市场的战略布局和规划。双方共同探讨合作模式,初步确定2台NZE55F纯电动装机以及2台88度电动皮卡和2套充电桩的采购意向




蒙古国那林苏海土电网公司是一家给蒙古国煤矿企业供电的电力公司,经营业务包含混凝土搅拌站和碎石场,现用龙工,斗山,临工,厦工的柴油装载机。在蒙古乌兰巴托矿业机械展试驾我司电动宽体车,驾驶体验良好并给予高度称赞。

诺浩集团纯电动宽体车NKE90C在外蒙


经过相互了解客户逐步建立起对诺浩品牌的信任,并对矿山市场“油改电”的前景充满信心。期间,胡日勒先生与诺浩集团技术工程师和国际营销人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对诺浩旗下NZE55F和NZE70F系列电动装载机也产生浓厚兴趣,并向工程师进行全面的产品了解。最后,胡日勒先生诚挚邀请我司人员拜访其北京分公司胡日勒国际,并期待7月底敲定合作所有细节。希望未来与诺浩集团达成不同合作模式,依托其合作的稳固矿业公司拓展业务,从而迅速打开外蒙市场。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矿山设备的概念慢慢深入当地市场,诺浩集团积极筹备和参加国内外工程机械展会,诺浩品牌逐步在国内外市场上受到广泛关注。在各个国家环保政策陆续出台和落地,在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推进下,对挖掘机械、地下工程装备、起重机械等保持高需求。同时凭借多年来丰富的研发经验,研发制造出多类品质保障、性能出色的矿山装备。

现如今国内外绿色工业为新能源动力机械带来机遇,我们乘胜追击,不断提升矿山装备的电动化、智能化程度,加速国际市场发展,让中国产品在国际市场占据更重要的地位。诺浩集团诚邀各方携手共赢!

文章编辑:马子东
图片来源:马子东


















↑↑↑扫描上方并关注【诺浩集团】二维码↑↑↑
助矿山更安全、更绿色、更高效!
新能源矿用车辆装备制造 / 绿色矿山能源补给服务 
智慧矿山采矿运营管理 / 矿山设备专业化服务
热线电话:400-966-9622
           喜欢❤️文章的话记得点击下方 赞  在看 哦~~
让更多朋友关注我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